除了产品,什么才能给经销商“定心丸”

icon 2021-04-17 15:08:14
icon 0

摘要:除了产品,什么才能给经销商“定心丸”

除了产品,什么才能给经销商“定心丸”

        近年来,受渠道分化的影响,再加上市场竞争的日益加剧,传统定制家居经销商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严峻的挑战。众所周知,厂商与经销商之间的选择是双向的,经销商在选择品牌的时候,除了对工厂生产力、产品竞争力等“硬实力”进行考察,也不能忽视企业的推广能力和招商帮扶政策等“软实力”

从目前市场现状来看,经销商经营水平参差不齐、存活率低下、“飞单”屡见不鲜等成为目前多数企业共同面临的棘手问题。而立足定制家居行业多年的格曼尼,无论是在招商,还是育商、活商、扶商方面都有自己的经营智慧。

    产品作为品牌亦或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家居门店赖以生存与发展的基石。格曼尼根据竞品分析和市场调研,定期更新产品体系,大力优化产品比例,从源头全力护航品质和环保,让产品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为了让经销商更好更快地与企业齐发展,格曼尼给经销商充分让利,并不断优化服务。比如,近期格曼尼自主研发的“304不锈钢静音铰链”,在全国各大终端门店升级上新,并且做到“升质不加价”;在近期原材料疯涨的形势下,格曼尼发出郑重承诺坚持不涨价,不断货等。同时,格曼尼高性价比的产品定位与过硬的产品实力,足以保证产品较高的毛利率,让经销商赚钱更轻松。在日常招商过程中,多数企业总是将焦点放在加盟优惠政策上,以此来诱惑加盟商。但实际上,品牌加盟优惠家家都有,后续扶持才是关键因素,给力的扶持是经销商快速回本,成功经营的关键因素之一。因此,格曼尼除了产品实力加持外,更注重为经销商提供完整细致的扶持方案:

       首先,从样板安装、市场调研、开业方案策划、店面人员培训、开业活动执行、竞争对手营销策略等方面,格曼尼整理出了一整套适合当地市场的运营体系,从战略和策略上为加盟商提供支持。

       其次,格曼尼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实行“N对一”保姆式帮扶服务模式,将实战实干成功经验通过培训学习体系落实到格曼尼门店的每一位店员中去,进而提升终端店面的营销能力的同时,提高店面销售业绩。

    定期召开经销商会议,让双方思想充分碰撞、交流;同时从行业层面和企业层面引导经销商发展,开拓经销商的经营思路,紧跟市场趋势。

只要经销商活着就是最好的品牌效益。企业与经销商是同呼吸共命运,是唇齿相依的关系。”这是格曼尼总经理曾贵䶮在过去采访中提及的合作关系。“扶上马送一程”,一直是格曼尼对经销商的原则,希望能同经销商一起做这份事业,构建成命运共同体,共同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共谋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