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养生千万条,风扇灯占一条!

icon 2021-05-12 17:51:09
icon 0

摘要:防疫养生千万条,风扇灯占一条!

防疫养生千万条,风扇灯占一条!

新冠疫情爆发之后,全民开始踏上养生之路,泡枸杞、吃轻食、做针灸、多运动……其中体温,是大部分人都会忽略的细节。

事实上,温度在维持人体的健康、预防和治疗疾病有很大作用。但是在夏天里,我们的“保暖”工作做得比较糟糕,尤其是春夏交替时节。像广东多个城市都已经官宣入夏,气温飙升到30以上。空调成为不少家庭抵抗高温的“主力军”,但因贪图一时凉快极容易吹出空调病。

       送清凉并非空调的专利,风扇灯也可以做到!

       三雄极光风扇灯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扇叶,送风面积大且平稳,风感柔和舒适。

       据研究,在旋转的风扇下,往往感觉到风扇吹的风是凉爽的。但拿一根温度计放在风扇前吹,就会发现温度计的示温并不下降,人体感到凉爽是因为风加快空气流动且改变了空气湿度的缘故。所以使用风扇灯,就能有效避免由于室内室外温差导致人体身体不适的情况。

       相对于开空调要紧闭门窗、空气不流通,风扇灯吹向人体身上无限接近自然风,柔和而清爽,风扇的风力对初夏和初秋完全够用,轻松远离空调病。

      此外,三雄极光风扇灯可以通过远程遥控,实现三档风速(一档舒适风/二档自然风/三档降温风)功能和五档定时预约关机功能,照顾您的不同吹风需求,避免长期吹空调带来的健康问题。

如果你担心风扇灯的颜值的话,那可大大没这个必要!现在风扇灯的外观琳琅满目,各种风格的都能找到适合你家的。实在对风格拿捏不准的话,可以选择简约型风扇灯,如下面的【沐风】、【凌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