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灯后悔药在此!磁吸灯值得你服用!

icon 2021-05-12 18:07:51
icon 0

摘要:装灯后悔药在此!磁吸灯值得你服用!

装灯后悔药在此!磁吸灯值得你服用!

装修中有无数时刻,都能让人悔恨到捶胸顿足、质壁分离……特别是在装灯环节上,大部分人都是放在最后才考虑。而在入住后才会发现这个位置亮度不够,那个位置灯具不够或者位置不对等等问题。

究竟有没有填坑的办法呢?今天雄哥诚心大家安利这一剂“装灯后悔药”——影领系列磁吸轨道灯照明设计DIY打造个性化的家

在“轻硬装重软装”的风潮下,你可能逛逛街就会比原装修计划多种草了挂画或饰物。可惜的是,在此之前你并没有为新家预留射灯的位置。没有射灯的挂画是没有灵魂的,所以是接受挂画的暗淡无光,还是大费周章地请工人给吊顶天花开孔再装灯?

无论是哪种选择,想必你都会难受到怀疑人生!假如当初选择的是影领系列磁吸轨道灯,剧情的走向就会截然不同:新入手的小挂画,可以在装好的轨道上增加射灯或可调式格栅射灯;如想照亮大件家具,可以选择线条灯或吊线格栅射灯。

目前三雄极光影领系列磁吸轨道系统可根据需要自由选配轨道射灯、线条灯、格栅射灯、吊线射灯、格栅射灯-可调、吊线格栅射灯等六种灯具模块

 


同理,如实际装修中因预算不足而少购置家具,即可以减少或移动不必要的光源,避免造成照明浪费和室内光污染。

家装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相对于传统光源,影领系列磁吸轨道灯的安装就更加简单便捷。只需在安装好的轨道上,将光源随手一嵌即可固定,强力吸附不易掉落,并设有保险弹扣,即使出现消磁的突发状况也能保证灯具在固定位置的稳定性。这意味着,即使不是专业电工的家装小白,也能轻松解决。

此外,影领系列磁吸灯轨道灯采用的是48V低压设计,既不会伤害人体,也有利于电量传输、降低损耗。若灯具损坏,直接从轨道拔出即可检修,不像传统光源那样麻烦!

       以上,仅仅是万千装修坑里的冰山一角。灯具是家装的眼睛,好的灯具搭配和灯光搭配让你家颜值翻番。如不想装修毁在灯具上,可以联系三雄极光,为你量身定做全屋灯光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