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氧离子技术 赋能绿色校园建设

icon 2021-12-05 11:08:59
icon 0

摘要:负氧离子技术 赋能绿色校园建设

负氧离子技术 赋能绿色校园建设

——九森宝 负氧离子空气源绿色校园安全防护升级解决方案

据教育事业统计,2020年,全国共有各级各类学校53.71万所,在校生2.89亿人,专任教师1792.18万人。

九森宝 负氧离子空气源在空间空气健康升级技术领域深度研究,以守护三亿师生健康呼吸为己任,全力赋能提升国民健康水平!

国之发展,重在教育。

学生健康,不容忽视。

校园绿色生态建设,关系着上亿学生的健康成长,打造绿色生态校园已成为全国大力推行的重点工作。

负氧离子,是目前被众多权威机构与专家学者认定、可科学对环境空间具有高效净化空气、平衡空气生态、对人体健康具有正面意义的自然因子,对人居环境、人体健康、建筑体生态具有辅助升级功能,可减低环境空净治理成本,帮助提升绿色校园的可持续发展。

九森宝 负氧离子空气源与国内多个科研机构、学校等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在深度探讨绿色校园建设方面做出大量研究,并参与制定多项环保材料标准工作。针对校园空间使用群体的特殊性(学生群体正处于身体与智力发育重要阶段),校园建设必须以“低碳健康绿色、安全、环保” 为核心标准,在校园全寿命周期与校园全区域,包括教学区、行政区、活动区、功能区及相关办公硬件均使用无污染、无危害、可循环利用的绿色环保材料,对校园空气治理实现自主循环系统优化升级,因此在设计空间空气治理与安全防护升级解决方案时,必须着重考虑到师生群体的健康需求,将提升空间的空气健康等级放在首位。

四大防护升级机制

助力绿色校园建设

九森宝 负氧离子空气源 绿色校园安全防护升级解决方案,从四大防护机制助力绿色校园建设。

> 24小时释放高浓度负氧离子,打造4S标准绿色校园

负氧离子有效改善人体亚健康状态。具备24小时全天候不断释放,最高达20年有效期的特征,能持续抑制病原体活力、防止细菌病毒再生强大功效,高效祛除空气中甲醛、CO2、雾霾等有毒物质,符合“长期持续净化,强劲高效排污”的绿色校园环境目标,在流感性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更可提高无接触治理环境的效率。

> 建设低碳、生态校园,树立绿色校园品牌形象

负氧离子自然空净、可持续再生的天然功效,可提高环境负氧离子浓度,模拟大自然有益因子自循环生态环境,使校园持久不间断处于“类森林”状态,高效改善校园区域内微气候,使师生群体皆处于愉悦的教学氛围,提升校园绿色、低碳、健康的对外展示形象,为校园季度招生提供更强大的助力。

> 低能耗管控,降低行政投入成本

负氧离子赋予校园天然、无污染的全方位自循环模式,无需另外借助其他空净设备、材料辅助,不产生二次污染源,无需能源供应,使用之后无需增加维护成本,最大程度降低校园空气治理的行政资金压力。

> 筑造健康安全防线,提升校园GNH指数

负氧离子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常量元素和十八种微量元素,对降解悬浮于空气中的病菌、细菌、有害微生物等具有强效降解、持续抑制的作用让校园更绿色、环保,提升校园生活幸福指标,实现低碳健康、环保、和谐的绿色宜居校园。

高科升级校园安全防护

打造校园低碳绿色生态

绿色校园高昂的日常维护成本,是制约建设低碳、环保、绿色校园的重要因素之一。

九森宝 负氧离子空气源绿色校园安全防护升级解决方案,为校园空净治理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并且针对校园的不同区域提出了更详尽、高性价比的空间空气质量升级措施。

>>教学区、礼堂、食堂、行政办公室等/

建议使用:九森宝 负氧离子生态粉

生态级负氧离子,健康深呼吸

学校作为高密度人员集中的典型场所,涂料、板材等各种类型的饰面材料广泛应用其中,对于每天长时间在室内进行教学活动的师生来说影响甚大,特别是对于正处于身体、智力发育黄金期的未成年人,对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敏感度要高于一般成年人,因此在学生集中活动的场所,必须使用具有抗菌抑菌性能的绿色环保材料。

九森宝 负氧离子生态粉,其负氧离子理论释放值能达到10000/每立方厘米以上,相当于身处在远离城市的森林环境中,除了可强效分解、消除空气中的甲醛、苯系物、微颗粒、有害微生物等等,师生吸收负氧离子后,可以顺畅呼吸,提高专注力,增强身体免疫力,提高教学效率水平。

学校实验室、图书馆、校区医疗中心等/

建议使用:九森宝 负氧离子水性漆

刷出负氧离子墙,持久抑菌更健康

传统观念中,无论是新房装修或者旧房改造重装,装修后均需要先“晾房”,使室内因装修产生的空气有害物质散发后方能可使用。

九森宝负氧离子空气源产品成分是从天然材料中提取,无毒无害、无腐蚀性,不对空间产生二次污染,施工后室内空气无粉尘、无刺激气味,从空气质量监测仪器的实时数据显示,各项空气指标能达到国标值内,因此施工后无需通过数个月的置空通风即可投入使用。比如使用水性漆施工完毕,待漆膜固化7天后为负氧离子释放最佳测试条件,负氧离子指数根据选用不同级别的水性漆,释放值可达3000-9000个每立方厘米,其理论释放期可长达10年。

礼堂、教学区等所有活动场所/

建议使用:九森宝 负氧离子萃取液

轻轻喷洒,筑造呼吸防护墙

绿色校园建设的“低碳健康绿色、安全、环保”核心标准必须是贯穿与学校园区内各个区域空间,并且执行严格、可持续的空净管控,确保校园空间空气质量指数时刻达标。

传统的室内空净手段需反复投入空净设备、人员实施、空净耗材等等,单项维护成本较高,且效果有限。

校园空间除了可使用九森宝负氧离子生态粉、水性漆系列产品施工,为空间筑造坚固的健康“保护罩”外,九森宝 负氧离子萃取液也能为校园提供更加便捷的空净治理,可代替传统带微毒的消杀产品进行日常保洁+空气净化,对于临时空间空净需求效果更佳。比如在学生大型室内活动前后对礼堂进行整体喷洒,化学实验室、物理实验室使用前后分别喷洒,保证室内空气清新洁净。

校车、教职工班车、私家轿车/

建议使用:九森宝 负氧离子汽车专用喷雾

拒绝“移动毒气仓”,健康伴随每一次出行

除了对学校环境空气治理、空气污染防治进行标准化管控,接送学生的校车、教职工的班车,教职工的私家车辆等等同样需要进行空气健康防护升级。

九森宝 负氧离子汽车专用喷雾,专为解决车内空气污染研发,在车内直接喷洒,高浓度负氧离子能快速渗透到车内物体所带的污染源内部,不受光源、温度、湿度影响,有效降解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实现24小时车内空气安全长效保护。

学校动物饲养区、食堂家禽暂放区等/

建议使用:九森宝 负氧离子宠物专用喷雾

无毒无二次污染,人宠均得到健康呵护

对于在学校园区内设置“动物饲养园”或学校食堂暂放家禽区域,必须要保证区域内实时消杀,严防动物携带的敏感源或滋生有害微生物,对师生、教职工造成不利影响。

一般具有灭菌抑菌功能的消杀产品均带有微毒,频繁使用不但会对小动物产生威胁,也容易对接触动物、家禽的人员带来危害。

使用九森宝 负氧离子宠物专用喷雾,无毒、无腐蚀性、无刺激性,能有效抑制病毒的繁殖和传播,并将其杀灭,起到净化、除菌的效果,可直接喷洒在动物表皮,和动物用品的日常消菌,并且不会对人体造成不良影响,维护空间健康状态。

人居环境健康、空气质量安全,是关系着国家发展的重要方面,也成为政策指导、国家监督的重点工作领域。

九森宝 负氧离子空气源,立足于大健康产业,深耕于健康呼吸领域,与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中关村人居环境工程与材料研究院科研团队进行负氧离子高科技术研发,为消费者提供科学、创新、可持续的全域空间空气健康防护升级解决方案,打造健康人居环境。公司被授予“俞梦孙院士人民健康系统工程工作委员会生态环境健康材料产业基地”,并参与主编《绿色校园用装饰装修材料抗菌性能》、《医院用抗病毒抗菌抗污内墙涂料》、《医院室内空气质量分级》、《健康建材评价标准》、《负离子涂料团体标准》、《建筑室内空气质量分级评价》等标准制定工作,以前沿科技引领行业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