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新而行丨2021皇朝家居集团年度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落幕!

icon 2021-03-17 22:08:03
icon 0

摘要:2021皇朝家居集团经销商财富峰会

朝新而行丨2021皇朝家居集团年度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落幕!

 

        3月15日,朝新而行·2021皇朝家居集团年度经销商财富峰会在皇朝御苑酒店盛大启幕。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朋友们共聚一堂,共话发展,共享未来!

春风送暖2021朝新而行 

     

年度战略分享,行业大局观瞻

        当天,皇朝家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杨俊先生、董事吴中明先生、董事伍顶亮先生、集团常务副总裁褚汉青先生、皇朝定制事业部董事长陈浩先生、皇朝沙发事业部总经理陈良先生出席了会议。

        大会伊始,皇朝家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谢锦鹏先生于香港发来祝福VCR。他表示,新的一年,皇朝将继续在产品研发制造、品牌与渠道建设、经销商赋能与消费者体验等维度深耕创变,坚守初心,致力于为千万家庭打造优质家居生活。

        随后,皇朝家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CEO杨俊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2021年,皇朝将继续从强化品类战略、优化产品强制造、强化内部管理、积极布局智能家居、发挥好资源优势这五方面发力,深入拓展市场空间。

        他总结道,皇朝将一切围绕“以渠道驱动”“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全方位赋能经销商,推动皇朝进入新的发展台阶,与各位皇朝经销商朋友一道,携手努力,不畏艰难,朝新而行,再创佳绩!

   

        针对2021年中国经济形势及家具建材行业前景的展望,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博士郭凯明先生带来深度解析。

       基于2020年房地产行业与家居行业的数据,郭教授指出,家居行业将会受到房地产行业火爆的影响,迎来新的机遇。同时,国外地产行业复苏拉动国内家具建材产品出口需求,中国相关行业的出口量快速增长,今年的家居制造业及建材行业将会有更加稳固的回升趋势。

   

        紧接着,皇朝家居控股有限公司集团常务副总裁褚汉青先生表示,皇朝家居接下来将会致力于能力重构,通过品牌力、渠道力、生产力、产品力、营销力五力模型的重构,打造皇朝持续的竞争力,寻求新的突破,谋求高质量的长足发展,更加深入地思考未来的品牌定位,探索更多时尚化、个性化、年轻化的产品。

      他指出,在接下来的规划中,皇朝将会推动以案例代替让利、用服务建立关系的模式,做到“无内容,不营销”。未来,从一线城市回到家乡的小镇青年群体拥有与一线城市群体相同的取向与需求,小镇青年将成为细分市场中的主力营销对象。 

      

2021营销政策精读,新品重磅发布

        随后,皇朝专业睡眠、皇朝沙发、皇朝定制+、皇朝整体家居等各个事业部负责人分别带来了新品分享与营销政策解读。

       皇朝专业睡眠事业部品牌形象管理专家Danni 女士与皇朝专业睡眠事业部产品管理专家 Bella女士共同发布Diamond Label系列软床垫,Royal Bedding发布三款新品:Orange Label 皇朝经典系列、Silver Label新潮白银系列、Gold Label至尊黄金系列。

   

       皇朝沙发营销总监薛刚先生发布了2021皇朝软体沙发新品,新款沙发将会广泛运用新材料、优化产品设计、适应新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与习惯,并针对不同地域的需求推出开店支持政策。

     

        皇朝定制+事业部营销总监袁丹先生发布解说,过去10年中,皇朝定制+各项指标呈现高质量增长态势,发展势头强劲,未来也会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空间定制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定制美好生活。

 

 

        随后,皇朝整体家居产品开发部总监陈繁先生发布了2021皇朝整体家居新品及营销政策,新品仍然以“艺术家居 全屋整案”为定位,通过个性化定制实现不同人对家居的个性要求,打造一体化的整体空间感受。

     

        拎包入住项目部总监段清林先生发布2021皇朝拎包项目营销规划及政策,通过深化与第三方地产商的合作,抢占流量新端口,共同实现精准人群的高转化,以此撬动百亿级的消费市场。

       

与大型地产合作,拓展多元渠道

        恒大地产-恒腾集团家居中心总经理贾乃瑄先生与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拎包入住事业部副总经理封卓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作为皇朝家居强劲的合作伙伴之一,皇朝积极拓展地产一级流量端口,赋能经销商发展。

     

        皇朝家居拓展多元营销渠道,携手富力、越秀、融创、雅居乐、时代中国等房地产巨头全国范围开展拎包入住项目。并在会场,进行了这一重要战略达成的签约仪式。

    

表彰优秀经销商,荣耀加冕

        皇朝24年家居经验,乘风破浪,励精图治,收获了一份又一份沉甸甸的荣誉。取得这些成绩,经销商家人的付出、信任,在皇朝家居飞速的成长中功不可没,是他们的点滴贡献,推动了皇朝的发展和进步。

        在会议上,皇朝对2020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江苏海门皇朝软床授权专卖、河北廊坊皇朝专卖、江苏如东盛和皇朝家居、甘肃兰州皇朝专卖等获得表彰。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任重道远行则将至,皇朝愿与众多有志之士一道,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