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美PI设计大奖瓷砖创新应用类(商业/住宅)获奖作品欣赏

icon 2021-06-26 01:09:47
icon 0

摘要:2020北美PI设计大奖瓷砖创新应用类(商业/住宅)获奖作品欣赏

2020北美PI设计大奖瓷砖创新应用类(商业/住宅)获奖作品欣赏

北美PI设计大奖,于2012年创立,获得建筑和设计国际级专家的认可,有来自全球墨西哥、加拿大、美国、危地马拉和中国多个国家的设计师参与,是北美业内公认的盛事。

自大赛举办以来,涌现了许多优秀的设计师和建筑师。下面我们欣赏北美PI设计大奖(亚太赛区)2020年获奖作品

*瓷砖创新应用类·商业

获奖者:赵秋奇

获奖作品:1cm美学 salon

材料:ICC瓷砖赤道雪峰系列

1cm是个多元的空间,从古建筑形态和未来风格的融合,风格的融合间,用空间使用形式去定义局部风格。做造型元素的同时,不丢失对空间人文关怀。就像开篇与客户一起探寻品牌精神时所得出的:一开始都是孤岛,碰撞连接产生新事物,每一丝一毫都在乎。

大厅及开放理发区,用不同白色和透明的材质加上一些反光材质的运用。希望营造造出一个简洁干净的空间效果。

进去开放剪发区延续白色基调的同时,加上反光的镜面,镜面不锈钢和透明玻璃圆柱。白色的空间有了闪耀,活泼,未来的风格。像是一次从古代穿越未来的旅途。

白色的喷漆造型墙面是一种单纯的白,白色的金属网纱是朦胧的白,白色的大理石是一种温润的白。多重白色材质的运用让白色富有层次和生命力,却又融合统一。

*瓷砖创新应用类·住宅

获奖者:吴旭东

获奖作品:温柔

材料:ICC瓷砖洛矶云影系列、冰雪奇缘系列

走在风中今天阳光

突然好温柔

天的温柔

地的温柔

像你抱着我

白色作为客厅的主色调,呈现出简洁大气的空间视觉效果,再辅以大面积的木色,营造出温暖舒适的家庭氛围。

客厅可以拥有一大面完整的落地玻璃,可以将园林外景和室内做更多交互。

墙地面采用大块面的处理,结合一些弧形墙面木饰面与顶部弧角让空间更加的开阔与柔和。配合镂空造型与钢板的穿插让空间更加的有趣味性。

将客餐厅内的两根柱子做了弧形木饰面包裹处理,将原本突兀的位置做了很好的融合。

瓷砖的铺贴方式别出心裁,如黑白的经典对弈,此消彼长,时尚不失个性。

楼梯采用钢板材质,可以将传统扶手加栏杆的琐碎抛开,以大量的白色作为主调,简洁明亮,经久耐看。

二层:将书房外移,南面过道做了玻璃门,可以让二楼公共空间南北采光通风得到满足。主卧将衣柜拆分,与主卫暗门做结合,做成一个完成的面,房间不会显得琐碎。

将瓷砖取代大理石用于门窗框的包裹,即能更有效的防水,又能将墙面做成完整块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