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樽:专注成品交付和墙面定制,融合大师艺术促进品类发展

icon 2021-05-12 18:55:47
icon 0

摘要:云樽:专注成品交付和墙面定制,融合大师艺术促进品类发展

云樽:专注成品交付和墙面定制,融合大师艺术促进品类发展

在第36届佛山陶博会现场,云樽联袂多位艺术大师打造的智能电视墙、艺术岩板护墙以及3D立体成品墙面,极具奢华、时尚和艺术体验的同时兼具智能化。展会第一天,就迎来超过3000位客商到展位体验。 

成品交付赋能终端经销商

随着精装房、整装、快装、换装等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用户更青睐于装配式交付、成品交付,而不是建材半成品的交付。拥有8年新零售沉淀、200多家体验专卖店的云樽,便抓住用户这一新的需求,专注大师严选、成品交付和高端智能定制。

“产品交付就像是一块布,给到经销流通商去搭配,如果经销商系统不够专业,那这块布就没有办法做成一件合格的衣服。”云樽副总经理张恩铭表示,云樽致力于做成品交付供应链的墙面大师,并通过艺术与设计大师参与墙面研创、应用严选的方式,将传统的建材和艺术相结合,赋能终端经销商。云樽目前在佛山、景德镇、米兰拥有三大产品原创基地,携手艺术家、高端设计师等为产品创新赋能。

云樽副总经理张恩铭

云樽副总经理张恩铭

       如何实现成品交付?在线下,云樽在全国拥有大明宫、兰海商贸城、月星家居、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喜盈门、欧亚达等200多家大师馆、艺术馆;在线上,云樽通过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等进行赋能交付。这不仅解决了厂商以及渠道流通商对建材半产品交付的困扰,还能通过艺术融合提升品牌附加值。目前,这种成品交付方式在上海、深圳、西安、兰州、银川、延安、兴国等全国各城市非常受欢迎。

云樽工作人员在向客商介绍产品

云樽工作人员在向客商介绍产品

       与此同时,为了“让艺术走入千家万户”,云樽针对大众消费者,推出不同产品梯度的成品交付体系,助力用户改善生活品质。张恩铭介绍,目前云樽线下专卖店下沉到县级城市,产品线也有高中低,但依旧是成品交付。

客商在向云樽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问题

客商在向云樽工作人员咨询相关问题

系统打造墙面智能化产品体系

随着精装修带来的千篇一律以及用户的审美变化,用户开始重视墙面的高端定制,更有很多用户需求定制需要融入智能化。

“目前市场上能看到智能化的电器、窗帘、卫浴等,却少有智能化的墙面。”张恩铭表示,云樽本着用户思维紧紧抓住这一机遇,系统打造墙面产品体系,创新发展高端定制的智能墙面。由于这是智能化的体系,工厂将直接安装到位,从而让经销商快速流通,让消费者直接享受到大师严选智能化作品。他认为,高端定制是未来行业的趋势,而智能化又是高端定制中的趋势。在高端定制中引入智能化特性,再加上工厂的成品交付到位,这个市场前景将非常广阔。

云樽联袂多位艺术大师打造的智能电视墙

云樽联袂多位艺术大师打造的智能电视墙


“我们连续6年参加佛山陶博会,还将继续参加下一届的佛山陶博会。”张恩铭表示,佛山陶博会为佛山建材走向世界起到了非常大的推动作用。“这个平台不仅可以把参展企业优秀的产品和理念继续展示给全国的流通商以及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客户,还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和各地的友商相互切磋,相互学习。”

张恩铭表示,未来云樽将持续专注墙面,做好成品交付和高端定制系统。通过开设更多的大师馆和艺术馆,更丰富地展示云樽的墙面艺术定制,让用户感受到云樽的艺术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