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水槽如何改造?看完这波操作我慕了!

icon 2021-07-09 10:31:03
icon 0

摘要:厨房水槽如何改造?看完这波操作我慕了!

厨房水槽如何改造?看完这波操作我慕了!

厨房里,65%的事情都与水槽有关。备菜、清洁、收纳、哪一样都离不开它。而许多人在装修厨房时往往容易忽略水槽的重要性,使用后才发现各种问题,想要改造却不知道如何下手,今天,小美就用实打实的改造案例,带大家看看如何让厨房“一键升级”。

自查!这些痛点你家厨房中了几个?

厨房升级大改造,小小水槽唱主角!

以上痛点,相信你也深有体会,那应该怎么有效改造水槽呢?

首先,当然要选择在动线设计上更人性化、更简洁的产品,因为这样可以帮我们减少下厨过程中不必要的活动轨迹,最大限度地把厨房功能使用起来。

其次,由于很多安装水槽的工作人员不专业,很多家庭的水槽、龙头、给排水管线、垃圾处理器及管线、净水器及其管线随意摆放,水电混杂,既不安全又不美观。改造时建议选择集成水槽,一套集成洗碗机、净水器、垃圾处理器和刀具烘干,设计合理,满足家庭多种功能的需求。

还有一点特别重要,就是传统不锈钢水槽“功能单一,款式落后”,而水槽洗碗机安装难度高,洗碗机容量小,下方空间杂乱无序还浪费空间。集成水槽通过整体设计、综合布局,对集成水槽洗碗机空间和厨房空间进行双整合,让厨房不仅智能还更时尚。

还有一点特别重要,就是传统不锈钢水槽“功能单一,款式落后”,而水槽洗碗机安装难度高,洗碗机容量小,下方空间杂乱无序还浪费空间。集成水槽通过整体设计、综合布局,对集成水槽洗碗机空间和厨房空间进行双整合,让厨房不仅智能还更时尚。

正好,我们的美的新一代集成水槽洗碗机XQ02满足以上需求,它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简洁的线路布置,使得整体更美观,收纳更便捷。能做到水电分离,安全有保障。

水槽下方空间也得到极致利用,大容量的多功能水槽、洗碗机、净水器、垃圾处理器组合集成一体,还省去了分别安装的繁琐步骤。

更有72°高温煮洗,变频热风烘等功能,进一步抑制细菌滋生,全方位守护家人健康。

成功案例,改造so easy!

除了美的新一代集成水槽洗碗机XQ02,美的产品家族中还有美的集成水槽储物柜JQ71、美的集成净洗中心JQ91等明星产品可供选择。那么,改造体验究竟如何,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全国各地用户反馈的成功改造案例吧!

****上海刘先生

来自上海的刘先生,家里的厨房在改造前,水槽下空间十分杂乱,洗碗机的容量也不太够,改造后厨下空间变得干净整洁,赏心悦目,利用效率大大提升,洗碗机的容量也能够满足家里的所有需求啦!

NO.2佛山关先生

佛山的关先生嫌弃家里原来的水槽占用面积,空间得不到有效利用,厨具都无处安放。改造后,相同的空间里,不仅拥有了大容量的水槽,还搭载了洗碗机和净水器,一应俱全,清洗效率大大提高。

NO.3杭州刘女士

杭州的刘女士家里迎来了二胎,洗碗机变得不够用了,宝宝的餐具也没有办法消毒。经过改造升级,不仅洗碗机的容量够了,各种餐具厨具全方位消毒,吃得放心安心。

NO.4福建赵女士

福建的赵女士家里的水槽翻新前,每天都在思考该选配哪些厨电,一想到需要频繁安装就十分发愁。直到遇见了美的集成水槽,各种功能集成一体,再也不烦恼选配和安装问题了。

从以上几个用户的成功改造案例中看来,改造厨房水槽步骤简单,却大大提升了使用的体验。如果你家水槽也有以上痛点,急需改造,美的智慧集成厨房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意见,欢迎关注咨询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